小女孩變美女囉翠穎爸爸和媽媽...也是對我最照顧的乾爸,乾媽(十二年前台小型辦公室北工作休假時,回來探望兩位)可愛的翠穎妹妹和酷酷的我(十三年前攝於棲蘭辦公室出租苗圃)翠穎和他的小小姪兒(長得跟他老爸一個模子餒)笑得多燦爛呀....美女(宜蘭民宿今早偶遇)看到十年前一直陪伴著我的小女孩~翠穎妹妹長得亭亭玉立,如此標九份民宿緻職業也是和她容貌相稱的白衣天使真的很為她開心想起在十四年前在某一托酒店經紀兒所任教時獨自一人在不熟的環境下打拚那種孤獨又思鄉的情感真的很難熬得酒店工作過去所幸寄住在翠穎妹妹的家也是學生的家長他們一家人對我的照顧真的只有酒店打工四個字可以形容~~~~無~~~~微~~~~不~~~~至~~~~真的很懷念在他們家的那段日酒店兼職子謝謝他們的陪伴讓我知道在外工作也可以得到很多溫暖和安慰及鼓勵雖然時租辦公室間只有一年多他們一家帶給我的卻是滿滿的愛和關懷真的是"就甘心咩"(辦公室出租感恩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74ukdm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