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失的美好 要怎麼找回來..........ERIS一定是個你夢想中的女孩雖然你說她愛上別人了但我覺得她一定是還常常想念著你只是你還沒原諒她但或許你早就已經原諒租房子了只是心裡死不承認畢竟你真的真的很愛她我心裡看著你這樣很不好受我也跟著你一起痛苦著你明知道也不想在意吧跟我在一起並不能使你好過有時只是徒增厭煩面對濾桶我的眼淚你的強項就是裝沒事我想也許對你來說裝沒事是種體貼因為你已經看多了這樣委屈的抱怨你為了我的脆弱常常強壓心中的憤怒累積了太多本來就已經不是很喜土地買賣歡我了對我這樣已經是你最大的容忍限度你要我怎麼做一直看你臉色不夠聰明的我仍然時常讓你不快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怎麼做會令你生氣當我不小心惹你不高興難道你酒店經紀不能溫柔點告訴我嗎我們之間什麼時候才會有溝通呢為了怕你更生氣我不敢說就連生氣也不敢說因為我不想再被你罵髒話了那種行為不是情侶之間該發生的我知道兩個澎湖民宿人在一起摩擦真的難免但是在這世界上最在乎你的人是我你難道不能對我好一點嗎就算你要嫌棄我厭惡我那也等我講都講不聽再來說啊當我看你總是微微的嘆氣垂下的小型辦公室眼角瞬間空氣冷的叫我凍結你很懊惱吧想罵又不能罵無視我又惹來那麼多的抱怨要怪就怪當初對我實在太好的你我那時就好想是踏在雲端上暖呼呼的心時常跳得很快不設計裝潢自覺的就是想傻笑而已這使我只想時時刻刻待在你身邊結果卻是這樣一定是什麼東西遺失了我不再是你的最愛你注意力也不在我身上就算是想把那個極為重要的東西找婚禮顧問回來也是無從找起只能當作是魔法消失了吧不耐煩的你只把我看成是沒受過苦跟得了公主病的肖查某現在真的看不出你哪裡需要我為你做再多事也得不到疼惜跟讚美我膠原蛋白要怎麼做才好你覺得我沒救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74ukdm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