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虎"人沒有虎背熊腰我的體重卻一直減 從21世紀房屋仲介來沒有虎虎生風過倒是三不五時就擱淺 人家用關刀耍技術我租屋網手上只有個打不死人的老虎鉗 跳進虎穴想練膽結局是傷痕累辦公室出租累太可憐 猛虎出閘想衝個名堂無奈錯誤百出被人嫌 出社會學澎湖民宿會隔山觀虎鬥死的不會是我盡量減少發言 一旦虎落平陽就沒房地產機會過個好年 再哪能讓我像臥虎藏龍般等著出拳 有好康的我關鍵字廣告也是會虎視眈眈的暗自垂涎 我不想像孟加拉虎被關在動物園裝潢供遊客拍照留戀 至少在這裡繼續虎爛生活會快樂點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74ukdm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